close

 

 

 

 

阿阿阿

其實我....不知道開頭該打些什麼@@

我已經混亂了= =

找不到"我"自己在哪

也不懂該怎辦= =

就快開學了阿

不知道....

會遇到什麼樣的事咧=口="

無言無言無言~"~

不明白

我是否該尋找自己

不瞭解

真正的我又在哪裡?

我找不到

也不明瞭

是阿

沒錯呢

我就是這樣

該變了

明知道這樣行不通

什麼時候才會像

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

奇怪

那在哪?

誰來告訴我

帶著緊張的心情

去了新環境再說八

希望可以改變

我不想要帶著罪名

去到未來

讓我重新開始八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